《翠絲》導演被學生硬上 天橋「無套激戰」

▲導演李駿碩被強吻。(圖/杰德GagaOOLala提供)
▲導演李駿碩被強吻。(圖/杰德GagaOOLala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同志電影代表導演鍾德勝最新作品《看見你便想念你》(I Miss You When I See You) ,找來入圍本屆多項金馬獎的《翠絲》導演李駿碩主演,他首度演出電影,即以大尺度背面全裸與天橋野砲,將保守環境下壓抑男同志的心境,詮釋得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駿碩是公開出櫃的香港影人,支持LGBTQ+人權不遺餘力,今年他甫推出的首部編導作品《翠絲》,由姜皓文、惠英紅等演出跨性別電影,更將香港資深演員袁富華推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這次李駿碩變身演員,在《看見你便想念你》中飾演患有抑鬱症的男主角凱文,片中身為家教老師,鬱鬱寡歡的氣質引來男同志學生猛烈追求,甚至在獨處時被學生主動獻殷勤做「下半身服務」。

▲▼《翠絲》導演李駿碩(上圖左)首度主演電影,便被男學生(下圖左)主動獻殷勤做「下半身服務」。(圖/杰德GagaOOLala提供)



他甚至還因為得不到喜歡的人正面回應,而將慾望發洩在約砲網站,背面全裸與天橋上打野砲樣樣來,首度主演電影即展現無畏大尺度的深刻演技。而另一名男主角傑米,則由香港資深電視演員麥子樂飾演,近年才轉戰大銀幕的他,突破演出壓抑同志角色亦十分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