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明年攻高雄巨蛋 請來手繪電影看板師傅親繪圖

▲八三夭明年將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圖/翻攝八三夭臉書)
▲八三夭明年將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圖/翻攝八三夭臉書)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今年夏天一連完成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樂團八三夭於今(21)日再宣佈,「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即將在明年3月23日首度前進高雄巨蛋,今天也公開「熱血進化版」的高雄場主視覺,由65歲的電影看板手繪畫師顏振發老師操刀,親自一筆一畫完成「長350公分、寬220公分」的巨幅畫作,看到老師的畫作,團員們紛紛表示:「這太厲害,相似度破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居台南的顏振發老師是全台目前碩果僅存的手繪電影看板師傅,作畫超過40年,日復一日塗著最喜歡的看板畫,用一輩子成全一件事,發揮職人精神享譽國際,八三夭對於師傅「一輩子堅持只做一件事」這精神感到很搖滾,對於潮牌文化很有想法的阿璞補充:「『手繪電影看板』是專屬台灣最早的街頭藝術,從小我們看的塗鴉都是外來文化,但顏師傅一路堅持到現在用手繪完成,這精神跟八三夭精神很像,因此有了這次合作提案。」

▲八三夭明年將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由手繪電影看板師傅幫忙繪製海報。(圖/滾石提供) ▲八三夭明年將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由手繪電影看板師傅幫忙繪製海報。(圖/滾石提供)

問到演唱會高雄場有沒有信心會再秒殺加場?八三夭說:「有信心沒把握」,再補充「謙虛的人都會這樣說」,也認真提到,高雄場將不只是再攻蛋,還會有台北場沒有的彩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