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破哏演唱會:增加了很精彩的東西

3133571
3133571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莫文蔚將在明(22)日舉辦「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21)日則是特別在台北小巨蛋搶先公開後台佈景,還大方請現場的人吃湯圓暖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25年來的音樂路,莫文蔚笑說:「音樂這條路是從台北開始,所以第四次回到小巨蛋,也不像以前是在這邊唱歌而已,而是有種熟悉的感覺。」她也提到,歌迷陪伴她很多年,而自己的國語歌也陪伴著歌迷一起長大。而這次演唱會的內容、歌單勢必會做一些調整,莫文蔚強調,「主要是增加一大段很精彩的東西,會加很多!」也透露,是中西混合的橋段。

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後台絕妙之旅。(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21) ▲莫文蔚透露台北場演唱會,增加了更精彩的橋段。(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21)

至於每場演唱會都出現的古箏part,台北場也不例外,莫文蔚表示依舊會有,不過不是為了才藝表演,貼心的她還提醒大家,絕對要吃飽,進去之前盡量不要喝東西,不然很多精彩的東西,眨眼就沒了。此外,媒體也詢問演唱會嘉賓,雖然沒有透露是誰,但她拍胸舖保證:「跟他應該是第一次同台合唱,會很好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