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陽老婆懷孕了? 爆肥模樣曝光

▲閔孝琳(左)時常秀出好身材,異常發福不免讓人聯想懷孕。(圖/翻攝Newsen、韓網)
▲閔孝琳(左)時常秀出好身材,異常發福不免讓人聯想懷孕。(圖/翻攝Newsen、韓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之一的BIGBANG成員太陽,今年2月與閔孝琳結婚,隨後三月入伍,即使放假兩人仍公開放閃約會被民眾目擊,今(21)日閔孝琳出席百貨品牌簽名會時,發現她臉明顯圓潤,網友詢問:「是懷孕了嗎?」但也有人緩頰,表示只是拍照角度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閔孝琳(右)時常秀出好身材,異常發福不免讓人聯想懷孕。(圖/翻攝韓網、閔孝琳IG)

太陽跟閔孝琳2014年因拍攝MV〈凌晨一點〉相識相戀,兩人2015年公開認愛,期間交往穩定,於今年3月男生入伍前,2月在仁川永宗島Paradise City酒店舉行婚禮,現場許多藝人出席,見證他們的愛情,更是BIGBANG發生T.O.P.吸毒事件後久違的五人合體,感動不少粉絲。

閔孝琳是演員也是模特兒,經常在IG秀出雜誌畫報,展現美貌與好身材,不過今出席簽名會時,從記者的照片可看出閔孝琳臉型圓潤,雙下巴溢出,網友就在新聞底下留言,詢問她「是不是懷孕了?」也有人表示,兩人是夫妻,即使懷孕也沒什麼,不需要大驚小怪。


▲網友在新聞底下討論閔孝琳是否懷孕。(圖/翻攝Naver)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