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代言這品牌筆電 將於台北華山大跳雙V舞

▲華碩將於今(22)日起在台北華山舉辦「VivoBook我的主場秀」快閃活動,並請來孟耿如擔任一日店長。(圖/廠商提供)
▲華碩將於今(22)日起在台北華山舉辦「VivoBook我的主場秀」快閃活動,並請來孟耿如擔任一日店長。(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現在每到假日,台北華山 1914 文化園區的人潮就絡繹不絕,近年來在這邊的快閃店成效都頗為不錯,成為許多品牌商喜愛的行銷活動據點。快閃店能夠有效地聚集人潮將品牌與商品做最大化的宣傳,主動出擊將資訊呈現在廣大的消費者面前,而不像門市、賣場,百貨商圈,消費族群會比較狹隘,因為成為近年來成效最佳的行銷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2)日,華碩將在「台北華山 1914 文化園區」舉辦「VivoBook 我的主場秀」快閃活動,活動不僅呼應 VivoBook 多彩外觀打造繽紛體驗空間,還要結合時下網紅們最愛的趣味拍照情境和重現廣告場景,希望再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華碩呼應VivoBook多彩外觀打造繽紛體驗空間,並結合時下網紅們最愛的趣味拍照情境和重現廣告場景。(圖/廠商提供)

華碩透露下午更將邀請孟耿如擔任一日店長與民眾提前歡慶佳節,除分享自己平時使用 ASUS VivoBook 系列筆電的精彩心得外,也將首次於公開場合大跳萌翻眾人的 VivoBook 雙 V 舞,有興趣追星順便體驗華碩產品的民眾可要把握這場難得的機會。

華碩透露孟耿如的心情,「自己已做好萬全準備,非常期待看見現場民眾一起合跳的壯觀畫面!」除了舞蹈考驗,孟耿如也會與粉絲朋友進行多項近距離互動遊戲,獲勝的幸運兒還可獲得孟耿如精心準備的耶誕禮物。

▲活動當天,孟耿如除分享自己平時使用ASUS VivoBook系列筆電的精彩心得,另將首次於公開場合大跳萌翻眾人的VivoBook雙V舞。(圖/廠商提供)

華碩表示,自即日起至 1 月 1 日期間,只要民眾前來體驗並完成線上問卷填寫等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VivoBook個性帆布包」等精美小禮,還可再抽全新「ASUS VivoBook S14」筆記型電腦。

雖然 22 日適逢補上班或上課日,但民眾們可把握這週日,還有台北新車大展於世貿一館,以及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於台北市的王朝大酒店舉行,好好體驗一下千萬音響與千萬跑車的魅力!

▲想要掌握各車廠2019年最新主力車型就別錯過這次的台北新車大展。(圖/記者劉士成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