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轉行賣包?把經典紅盒背上身

Model 佩戴 Guirlande De Cartier 迷你款手提包。圖@Cartier
Model 佩戴 Guirlande De Cartier 迷你款手提包。圖@Cartier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深受歡迎的卡地亞珠寶以著名的 Love 系列、Juste un Clou 系列將螺絲設計轉化為品牌獨家標識,並以 Ballon Blanc 氣球錶與 Tank 坦克錶聞名世界,盛裝在裝飾金色花邊的標誌性紅盒內,成為許多人心目中夢寐以求的珍藏逸品。如今卡地亞推出的新作品竟是時尚包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卡地亞早在 1910 年便推出過珠寶手提包,陸續在 1960 年、2000 年代相繼推陳出新,把端莊優雅的品牌形象,化為女性手邊那只典雅的提包。今年,卡地亞全新 Guirlande De Cartier 系列包款問世,設計靈感源自經典紅盒子,讓你把華麗的珠寶盒隨時帶在身邊!

Guirlande De Cartier 手提包,擁有短提把及能調整長度的可拆式皮革背帶。圖@Cartier

一字排開的 Guirlande De Cartier 手提包,彷彿隨身攜帶卡地亞經典珠寶盒。圖@Cartier

卡地亞 Guirlande De Cartier 系列手提包,由招牌八邊形的珠寶盒線條轉化而成,盒上彷彿蝴蝶般飛舞的著名「花環」,歷史可追溯自 18 世紀,如今成為裝飾包款的金色花邊鍍金飾面,別具意義。一共推出綠、黑、紅三種顏色,更是呼應卡地亞各年代珠寶盒所採用的色調。

把經典卡地亞紅及珠寶盒轉化成包包設計創意,令人驚喜。圖@Cartier

手提包內密藏的鏡子。圖@Cartier

包包內裝也延伸自珠寶盒設計,Guirlande De Cartier 提包以皮革內襯取代珠寶盒內部的黑色襯裡,而且裡頭密藏了一只精緻鏡子,在正面刻印了卡地亞三大據點—巴黎、倫敦及紐約的地址,可說是卡地亞特別獻給品牌愛好者的驚喜。

Guirlande De Cartier 系列手提包,迷你款 參考價格 NT$62,500,小型款 參考價格 NT$86,500,中型款 參考價格 NT$96,000。圖@Cartier

卡地亞 Guirlande De Cartier 系列提包更時髦地迎合現今包袋實用趨勢,附有短提把及能調整長度的可拆式皮革背帶。迷你款、小型款手提包將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於台北 101 專賣店獨家上市;中型款手提包預計 2019 年 3 月上市。

Model 佩戴 Guirlande De Cartier 迷你款手提包。圖@Carti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