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說 在依據數據的利率政策中 傾聽挫跌的股市 亦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紐約 Fed 銀行總裁威廉斯 (John Williams) 週五在 CNBC 電視台說,聯準會 (Fed) 正在傾聽挫跌的股市,但仍然認為經濟足夠強勁,未來的利率走勢仍需依據數據而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 本週調高利率一碼,為今年第四次升息,股市因而大幅下跌。Fed 改變了對 2019 年利率行動的預測,並說 Fed 研判明年利率需溫和上升,未來的升息次數將低於近來會議中預期的次數。

威廉斯強調,以往,未來升息次數是事先計畫的,現在則措辭已放軟。他說,目前華爾街與 Fed 似乎呈現反向走勢,這並不是對或錯的問題。他認為未來一年,升息二次應屬合理。

威廉斯表示 Fed 不是自駕車,他淡化了中性利率的需求。

他認為 2019 年 GDP 成長將由今年的高於 3% 下降至 2% 到 2.5%,他並說 2019 年通貨膨脹約為 2%,關稅為市場與 Fed 的展望帶來了不確定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