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旅外/王柏融的挑戰 招牌綠色球棒無法使用

王柏融。(圖/中職提供)
王柏融。(圖/中職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隊昨天在札幌巨蛋迎接台灣新洋砲王柏融加盟,他不但獲得栗山英樹監督高度讚賞,自己也對於要挑戰日職的世界感到開心,尤其是火腿對他評價極高,也以3年約4億日圓的年薪綁住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柏融過去在中職的招牌愛用球棒是綠色的,這點在日職棒球規則來說,可能無法使用,王柏融說:「這是我的賢拜給的棒子,越用越上手,不過我自己也有挑戰的精神,希望能夠超越自我。」

事實上面對日職投手平均球速較快的狀況,王柏融的確也要花一些時間熟悉,況且之前面對則本昂大開轟,他也是用不同顏色的球棒擊出,應該對他來說不會有所影響。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