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大腿拉傷缺陣 昔日冤家有望加盟火箭

Austin Ri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ustin Ri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火箭先發控衛Chris Paul在上一場比賽拉傷左腿筋,很可能必須缺席2到3周,而據傳火箭可能會簽下Austin Rivers(瑞佛斯)來救火,而前者正是Paul在快艇時期的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今年的比賽傷勢不斷,整體狀況也未若上季來的理想,場均15.6分、8助攻,命中率卻僅有.415,顯然不符合他將近4000萬美元的年薪,火箭開季戰績也因此而受到了影響。

Rivers在12月16日被巫師交易到太陽,隨後太陽決定和他達成買斷協議,在經過48小時的澄清期之後,他已經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可以和任何球隊簽約。

Rivers過去在快艇時期曾和Paul並肩作戰,當時他就是一名板凳席上的得分好手,不過由於他父親Doc Rivers是球隊總教練,因此被球迷戲稱為「太子」,也傳出有多名球員認為Rivers在執教上有些偏袒兒子。

去年火箭和快艇交手時,場上球員發生衝突,Rivers當時也對著火箭板凳席說了一些垃圾話,也導致部分火箭球員賽後前往快艇休息室「堵人」,雙方鬧得很不愉快。

如今Rivers卻可能會成為火箭的一員,只能說在職業賽場上沒有永恆的敵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