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單挑慘遭考辛斯隔扣 杜蘭特:他走步了

▲總冠軍賽MVP—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總冠軍賽MVP—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網路上今(22)日流傳著一則影片,勇士中鋒DeMarcus Cousins在一次一對一單挑中隔扣了球星Kevin Durant,如此勁爆的畫面也被不少人給轉發。不過Durant似乎對此頗有微詞,因在不少社群網站上留言表示,這一球Cousins已經走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社群媒體上相當活躍,常常會語出驚人,也因此讓不少球迷都會關注他的推特和IG,不想錯過他和球隊日常生活發生的趣事。

Cousins上賽季結束後決定加入勇士,外界也相當期待「五巨頭」合體之後所展現的威力,不過他開季至今因為傷病,目前還沒有上場過。

而這一次被Cousins給一對一「吃掉」,Durant當然不服氣,他在SLAM和NBC的官方帳號下留言:「走步」,顯然不認為Cousins贏的光明正大。

至於Cousins則是得意的在現實動態中上傳了一段視頻,影片中Durant在玩手機,而他則走向前者並對他說:「去洗澡吧,不要在每一個TMD社交媒體賬號下面留言說我走步了。兄弟,去洗澡吧!」

而Durant則是回嘴說:「你就是走步了。」場面令人莞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