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蓋「賽馬場」?蔡正元:絕對做不來...台人沒眼光

 ▲朱挺玗婉拒接任高雄市海洋局長,韓國瑜表示尊重。(圖/記者郭凱杰攝,2018.12.20)
▲朱挺玗婉拒接任高雄市海洋局長,韓國瑜表示尊重。(圖/記者郭凱杰攝,2018.12.2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由國民黨韓國瑜拿下,綠地變藍天,選後韓國瑜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以放大鏡檢視,日前談到高雄煉油廠舊址該如何活化的議題時,韓國瑜拋出興建「賽馬場」的點子,掀起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賽馬場絕對做不來,因為台灣人沒那種眼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昨( 21 )日在臉書上發文,韓國瑜發想要把中油廠區改為賽馬場,如果改的成,高雄賽馬場會變成高雄金雞蛋,高雄的觀光事業,將成台灣第一勇。但他話鋒一轉,直言賽馬場絕對做不來,因為台灣人沒那種眼光,而且「韓國瑜只是市長,不是總統」。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以賽馬產業鏈拚經濟準新聞局,王淺秋:賽馬是發想不是具體政策 希望1月能赴港考察。(圖/記者郭俊暉攝 )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以賽馬產業鏈拚經濟準新聞局,王淺秋:賽馬是發想不是具體政策 希望1月能赴港考察。(圖/記者郭俊暉攝 )

針對興建賽馬場的說法,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賽馬場並非定案的政策,而是在創意發想階段,必須評估包括法令等各個層面,若經評估可行才會推動。她認為,在港澳和澳洲都有賽馬,可創造相當驚人的經濟,也可以有相當的比例做公益,這也是創意發想的原因,但一切必須等團隊上任後深入評估,如有可能高雄市觀光局將在明( 2019 )年元月派員赴港考察。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