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姑姑挺何志偉 柯P:她是嘴巴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商大101校慶典禮。(圖/北市府提供,2018.12.22)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商大101校慶典禮。(圖/北市府提供,2018.12.22)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已請辭的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日前以「柯家軍」姿態出馬登記台北市立委補選,不過陳思宇的姑姑、民進黨立委陳靜敏昨表示,她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以我的立場,我一定是支持我們自己的黨籍候選人(何志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表示,「她也是嘴巴挺,人家不分區的也不能說不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說,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還有親戚、朋友、教會、同事,很多種關係,後來發現經過這次選舉,政黨混久了就知道什麼叫做聽聽就好。

對於柯文哲的人氣幕僚、「學姊」黃瀞瑩,傳出可望成為新任副發言人,柯文哲表示,這要去問發言人劉奕霆,他在follow,一般對市長來講,只決定上面的人事,下面的人事就是責任制,所以他只負責發言人是劉奕霆,劉要組織團隊,那是他的事。

至於是否覺得學姊適任?有沒有幫柯團隊加分?柯笑說「至少不會扣分吧」。對於學姊目前的人氣,是否和選舉期間差不多?柯則說沒有做這個研究。

對於剩下小內閣人事?柯文哲表示,不急啦,因為他是連任的市長,雖然有些位置有空缺,但早在選前就有代理的人,另外還有一點也很重要,其實每個人要換工作也不是那麼容易,有時候一個月內要換工作,不是人家講講就可以過來,舊的工作也要交接,不是一個月內就可以跳過來。

對於傳出他不支民進黨的正副議長人選,柯文哲澄清說,沒有說不支持,但議會選議長,票數算一算就知道輸贏,沒什麼好支持不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