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群光匯拓點〉第2間汕頭店今開幕 明年加德州店貢

▲ 中為藍天副董事長蔡明賢,右為群光廣場總裁蔡再添。(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 中為藍天副董事長蔡明賢,右為群光廣場總裁蔡再添。(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鉅亨網

藍天 (2362-TW) 旗下百貨公司品牌群光匯汕頭店今 (22) 日開幕,公司預估,開幕首年業績可達人民幣 8 億元 (約新台幣 36 億元),3 年後可望貢獻藍天達人民幣 10 億元的營收 (約新台幣 45 億元),若加上今年開幕的另一家的德州群光匯,2 間店明年每年起可望貢獻 50 億元以上的營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天汕頭群光匯將由藍天集團旗下的百腦匯,與轉投資的群光廣場共同經營,藍天副董事長暨百腦匯總裁蔡明賢認為,中國消費市場還在成長階段,中產階級已達約 4~5 億人,消費實力很強,因此仍看好未來中國市場消費需求。

此外,汕頭人口穩步成長,加上政府持續擴大機場、高鐵及輕軌等交通基礎建設,也將有助帶來人潮以及商機,汕頭群光匯也引進 250 個品牌進駐,其中 200 個品牌是首次進駐汕頭。

群光廣場總裁蔡再添預估,汕頭群光匯開幕後,首年業績可達 8 億元人民幣,接下來維持每年雙位數年增率,目標開幕第 2 年可望達到損平,開幕第 3 年全年可望貢獻藍天人民幣 10 億元的營收。

而今年開幕的德州群光匯,藍天預估,明年營收上看人民幣 4 億元,且同樣以每年 1 億元成長,3 年後可達人民幣 6 億元,明年起 2 間店每年貢獻藍天營收約 12 億元 (約新台幣 53.5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