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不爽NFL老闆 指他們有奴性心態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 最近針對美式足球老闆開砲,他說:「這些白人老闆,他們有奴性,就像是,這是我的球隊,你就要聽我的話,不然我就把你開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Bron James 不只一次批評美國白人在運動擔任老闆的心態,他更常在黑人運動中爭取權利,為弱勢族群發聲。

LeBron James 說:「這些球員讓這個聯盟前進,沒有Todd Gurley、Odell Beckham Jr.每周星期日的付出,就沒有美式足球,這就跟NBA一樣。」

不過LeBron James也說:「我們跟NFL球員不同的是,在籃球,我們可以看到他的潛力如何,但是在美式足球,就要看你每個禮拜天可以給我什麼,不然我們就繼續往前。」

Gurley也認為,「這就是我說的,你的能力最好就是可用性高,不過這是一周不如一周,一年不如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