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音響展必看焦點 還有三千多萬音響系統

▲來音響展就是要聽千萬音響的聲音表現,圖中的這套音響系統售價高達三千多萬。(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來音響展就是要聽千萬音響的聲音表現,圖中的這套音響系統售價高達三千多萬。(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雖然今( 22 )日適逢補上班日,但記者發現「第 39 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這次的音響展明( 23 )就結束了,有興趣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到台北王朝大酒店試聽鑑賞。這次電器公會特別包下 160 個專業展房,邀請世界知名 HI-END 音響品牌大廠齊聚,開展前兩日還分別邀請蔡英文總統與柯文哲市長前來部分廠家試聽音響器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前來部分廠家試聽音響器材精彩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1)


▲近年來無線喇叭夯,此圖為雅士音響展房內的Aerix Duet無線音響系統,產品支援Spotify Connect功能。(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透過兩台支援DTS Play-Fi的音響,還能達到多房間或左右聲道獨立的變化。(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鈦孚音響代理許多品牌,其中以Dynaudio喇叭和Audio research前後級系統最令人激賞,大落地喇叭的優勢就是有爆棚的音場效果。(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台灣品牌TIEN自行研發的黑膠系統擁有全球媒體肯定的實力。(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台灣品牌雷爾斯的大型同軸喇叭也是相當有震撼力,相當適合聆聽古典樂或人聲。(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台灣品牌La Audio的真空管系列產品,擁有平價美聲的優勢,深獲學生與小資族群的親睞(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老字號的上揚唱片,其專輯都是發燒錄音,值得樂迷收藏;例如1812這張專期發燒友都人手一張。(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專賣黑膠與CD唱片的Joy audio,每年兩大音響展都有相當多的軟體供發燒友選購。(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Yamaha的劇院系統一向是價格平實效果有一定水準的表現。(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Epson的4K投影機加上劇院喇叭,播放Dolby Atoms測試片有相當精彩的影音效果。(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Accuphase系列擴大機擁有極佳的音質表現,也是深獲發燒迷喜愛的品牌之一。(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