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阿嬌炫閨密情 零瑕疵美顏「飄膠味」

▲周揚青(左一)參加好友阿嬌婚宴,外貌再度引起話題。(圖/周揚青IG)
▲周揚青(左一)參加好友阿嬌婚宴,外貌再度引起話題。(圖/周揚青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師賴弘國修成正果,兩人日前在香港擺桌補請親友,當中不少藝界名人受邀出席,羅志祥網紅女友周揚青也是座上賓,她今(22)日PO出與新人合照,零瑕疵五官十分搶鏡,但也再度身陷「進廠維修」疑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進廠維修」傳聞不斷。(圖/周揚青IG)

周揚青的美貌始終甩不掉「修容」傳聞,先前有網友拿阿嬌與她做比較,稱兩人是「網紅臉」及「明星臉」的差別,更說周揚青與有著天然容顏的阿嬌相比,誰是贏家立刻高下立判,但也不忘補充周揚青臉蛋,在網紅界已算是「弄得美的了」。


▲阿嬌(左圖)、周揚青被稱是「明星臉」及「網紅臉」的差別。(圖/IG)

稍早,周揚青於IG秀出與阿嬌合照,當中她的妝感、假睫毛及眼線明顯厚重,整體來看有些僵硬、死寂感,精緻無暇的臉龐與一旁阿嬌相比,似乎多了點人工味道,雖然兩人都是美女等級,但阿嬌硬是比周揚青「天然」許多,也讓她再度爆出「修修臉」的傳言。


▲周揚青(左一)同框閨密阿嬌,零瑕疵美顏再度引發關注。(圖/周揚青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