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曝光!阿諾演講每分鐘4萬8 交通食宿還有標準配備

▲韓國瑜團隊傳出將邀阿諾史瓦辛格到高雄演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瑜團隊傳出將邀阿諾史瓦辛格到高雄演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傳出有意邀請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於明年春天來台演講,韓國瑜團隊今( 22 )日表示,在與明星簽訂備忘錄( MOU )前都不能證實。不過,阿諾在卸任加州州長後的確常受邀四處演講,據傳他的演講行情是每分鐘 1600 美金(約 4 萬 8000 元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日前透露,明年 3 月有將有「好萊塢級巨星」造訪高雄,引發討論,今日更傳出這位巨星就是以電影「魔鬼終結者」走紅的阿諾史瓦辛格,他將以「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為主題到高雄演講。

對此,準觀光局長潘恆旭今日表示,觀光局及新聞局將來會成立明星名人小組 ,廣邀星、馬、泰、港、澳、日、韓、美國明星來邀來高雄,為城市行銷宣傳,上任後會提出詳細完整的接待規格。不過,目前與明星 MOU 未簽立前,都不能證實。

據《鏡週刊》報導,阿諾自加州州長卸任後,經常受邀為各單位演講,行情為每分鐘 1600 美金,演講長度為 25 分鐘,因此一場演講要價約 120 萬元,但除了演講費用之外,邀請的單位還要負擔交通、食宿等費用,這些項目也得要有標準「配備」,像是特大號的房間、豪華禮車接送等,才可能請得動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