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連戰小女兒歸寧宴開40桌 政商演藝界名人雲集

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22日在寒舍艾美3樓宴會廳舉辦歸寧宴。(圖/讀者提供)
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22日在寒舍艾美3樓宴會廳舉辦歸寧宴。(圖/讀者提供)

記者葉騰騏 / 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15日在倫敦與英國藝術家馬塞爾雷斯柯提茲(Marcel Reyes-Cortez)步入禮堂,當時在英國連家僅宴請親朋好友,今(22)日選在寒舍艾美3樓宴會廳舉辦歸寧宴。晚宴政商雲集,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蕭萬長、王金平、郁慕明、郭台強、蔡明忠、辜仲諒、小S與許雅鈞夫婦、張琍敏等人都現身道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勝文晚間7點30左右下樓受訪,連勝文表示,妹妹和妹夫進場時母親正在唱歌,現在也還是在用歌聲表達歡喜的心情,但是他並不知道母親在唱什麼歌。而被問到有沒有傳授夫妻相處之道給妹妹?連勝文笑說,他傳授可能比較差,自己都還在摸索,可能就是凡事多忍耐、少發脾氣。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2.22)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2.22)

連勝文也轉述說,父親連戰說,四個子女結婚的結婚,然後各有歸宿,他終於算是完成作為父母親的任務。連勝文表示,父親今天很高興,最小的女兒終於在台灣舉辦了歸寧宴,謝謝大家的祝福。

據了解,主桌除了主人家連戰夫婦外,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前副總統蕭萬長、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等人也都坐在主桌。

連戰小女兒連詠心歸寧宴上政商雲集。(圖/讀者提供) 連戰小女兒連詠心歸寧宴上政商雲集。(圖/讀者提供)

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22日在寒舍艾美3樓宴會廳舉辦歸寧宴。(圖/讀者提供) 連詠心22日在寒舍艾美舉辦歸寧宴。(圖/讀者提供)

連戰夫人連方瑀在小女兒連詠心的歸寧宴上用歌聲表達歡喜的心情。(圖/讀者提供) 連戰夫人連方瑀在小女兒連詠心的歸寧宴上用歌聲表達歡喜的心情。(圖/讀者提供)

連詠心婚宴菜單。(圖/讀者提供) 連詠心婚宴菜單。(圖/讀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