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重磅交易不斷 傳還想簽下印地安王牌

印地安人隊Corey Klu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隊Corey Klu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道奇隊近期重磅交易不斷,繼昨(22)日和紅人的七人交易之後,不但傳出打算簽下強打Bryce Harper(哈波),現在還傳出連印地安人王牌投手Corey Kluber(克魯伯),也是道奇隊尋求對象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道奇以Yasiel Puig、Matt Kemp、左投Alex Wood、內野手Kyle Farmer以及700萬美元,向紅人交易右投Homer Bailey以及兩名農場潛力新秀Josiah Gray、Jeter Downs。

消息傳出,擁有龐大農場系統和雄厚資金的道奇,為了克魯伯的交易,目前仍與印地安人球團保持密切聯繫。儘管道奇已送走不少大咖球星,為了克魯伯,未來還可能送走外野潛力新秀Alex Verdugo,不過並不打算賣掉還有5年合約的Cody Bellinger。

然而,道奇隊還可能忽略打線左右打的不平衡,尋求自由市場最頂級外野手哈波,他的今年對左投218個打席,OPS達8成57、9支全壘打。另外道奇也對馬林魚捕手J.T. Realmuto表達高度關注,並且打算簽下效力洛磯隊的自由球員DJ LeMahie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