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兩表弟相見歡 宋文華勉勵別太容易滿足

宋文華與兩名表弟李晨薰、李慶隆(圖/記者劉祐廷攝)
宋文華與兩名表弟李晨薰、李慶隆(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U18明日之星大賽今(23)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打,由40名青棒好手分組明星藍、白隊互相對抗,宋文華的兩名表弟,平鎮的李晨薰、穀保的李慶隆都在明星藍隊陣中,宋文華今日特地抽空「探班」,讓兩人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文華平鎮高中畢業之後就讀國立體大,目前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小聯盟,他表示之前看過李晨薰比賽,果然如同新聞所報導一樣,具有一定的實力。他也提到,以前回台東都會見到李慶隆,不只長高許多,也比高一時更加成熟。

宋文華也勉勵表弟:「不要太容易滿足,不要覺得自己現在已經很好,你在同一個年齡層可能很突出,但目標要放遠一點,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一框框裡面,要想辦法跟世界上的選手較量。」

看到好久不見的表哥,李慶隆說:「有點驚訝,之前看到已經是兩三年前、他還在平鎮的時候,覺得他很強又很帥,覺得自己要更努力,可以的話希望跟他一樣旅外。」

擔任藍隊教練的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指出,兩名小球員都有出國的實力,能有個在國外打球的親戚,也是兩人的優勢,他說:「既然有親戚在國外打球,可以提前了解國外的生活,或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提前做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