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諷「韓皇登基」 就職大典交管時間急砍半

▲韓國瑜受邀參加政大東亞所50週年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2)
▲韓國瑜受邀參加政大東亞所50週年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2)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25日於愛河畔舉行,規模盛大,交管時間前後5天,遭諷「皇帝登基」,交通局今(23)日緊急修正,縮短為54小時,減少民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定新聞局長的王淺秋指出,市長就職典禮在愛河鰲燈前舉行,市府規畫三階段交通疏導措施,因應舞台施工作業與安全考量,第一階段原22日開始交通管制民生路(河東路-市中一路)及河東路(光復三街-大同路)調整為12/24 0:00開始管制,並於12/25典禮當日分階段開放,15:30前開放民生路(市中ㄧ路-河東路)及河東路(民生路-中正路)通行;12/26 上午6:00前河東路全面開放通行。

第一階段交管。(圖/高雄市政府) 第一階段交管。(圖/高雄市政府)

第二階段為攤販搭設及營業期間。

時段:107年12月24日0時至12月25日17時。

路段:河東路(旺盛街-五福三路,不含中正路口)、民生二路(河東路-市中一路)。

交管第二階段。(圖/高雄市政府)

第三階段─就職典禮活動期間

時段:107年12月25日7時至13時。

路段:河東路(含)、五福三路(不含)、成功一路(不含)、中正四路(不含)所圍設範圍及河東路(旺盛街-中正路)。

交管第三階段。(圖/高雄市政府) 交管第三階段。(圖/高雄市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