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全全壘打大賽當魔王 劉基鴻越級打怪震撼教育

劉基鴻(左)與林益全全壘打對決(圖/記者劉祐廷攝)
劉基鴻(左)與林益全全壘打對決(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今(23)日開打前,全壘打大賽率先登場,青棒重砲手林逸達、林吳晉瑋、劉基鴻、陳聖平兩輪決勝負之後,由勝出的劉基鴻,對上擔任「大魔王」的富邦悍將林益全,最終林益全以3轟,險勝劉基鴻的2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表示,在第二輪決賽的時候,刻意用言語激劉基鴻,為的就是為最後一輪的對決鋪梗,他在剩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時敲出全壘打,以一支險勝,他說:「本來心裡就設定要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用這種比賽教育他。」

林益全賽後表示,現在的高中生的爆發力,以及對木棒的掌握程度都比他高中時期好很多,不過也藉這個機會給小學弟「震撼教育」,他說:「順便給他們機會教育,贏在抗壓性。在職棒場上壓力本來就很大,怎樣掌握著每一次機會,打到平手的時候,心態要怎樣去做調適,才有辦法贏得最後的比賽。」

劉基鴻則表示,很高興能和職棒選手對決「學長經驗很多,打過很多次這種比賽,我第一次參加打成這樣已經很開心。本來想說打一支就很好了,沒想到越打越多,越來越刺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