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離婚有內幕?他2年前發文曝:早離了

▲楊冪離婚震驚娛樂圈。(圖/翻攝楊冪微博 )
▲楊冪離婚震驚娛樂圈。(圖/翻攝楊冪微博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因合作電視劇《如意》相識,交往2年就決定結婚。並於2014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結婚5年來兩人聚少離多,為了事業各自忙碌。昨(22)日由兩人的經紀公司宣布離婚消息,現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楊冪與劉愷威早在2年前就已離婚,驚動不少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演藝成績亮眼,多次被網友批評不照顧家庭、小孩,更是365天都被傳離婚,雖然結婚以來婚變傳聞不斷,但兩人始終未透露端倪,但昨天卻突然宣布已於今年離婚,消息震驚娛樂圈。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楊冪與劉愷威早在兩年前就離婚了!

有知情人士在微博翻出自己2年前的文寫上「楊冪離婚的事,雖然今天才爆出來,但你們也不要再讓我評論了。我在2016年5月19日,該說的已經說完了。」該博主在兩年前透露,「幾年前,她哭著跟我說她要結婚了,對方是香港人74年,是同行的,我說他比你大那麼多,你們不合適,以後會離婚的。今天得知,我又烏鴉嘴了。」

▲該博主透露,早在兩年前楊冪與劉愷威已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