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柯P「39分死當」王世堅嗆:沒叫你幫中國恐嚇台灣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22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怒轟柯文哲:「一個 39 分死當的柯市長,是在肖想什麼 80 分的總統?」(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22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怒轟柯文哲:「一個 39 分死當的柯市長,是在肖想什麼 80 分的總統?」(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本月 22 日接受媒體訪問,提到「當市長考 60 分就及格了、當總統要考到 80 分;可是目前大陸方面出的考卷,滿分只有 70 分」,記者追問他自己可以拿幾分?他則回:「考市長我可以及格,考總統我考不及格。」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怒轟:「一個 39 分死當的柯市長,是在肖想什麼 80 分的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天登場,今(19日)晚在圓山飯店的歡迎晚宴上,柯文哲與周波彼此都提到了「兩岸一家親」,柯周首會透過兩岸一家親的「橋樑」,拉近彼此距離。 (圖 / 記者吳文勝攝)
▲「2018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日前順利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都提到了「兩岸一家親」。(圖/記者吳文勝攝)

「2018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日前順利落幕,柯文哲在會後表示「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等詞語已遭到「標籤化」,應該提出新名詞;不料此話引發外界聯想,認為柯文哲是有意主導兩岸關係的話語權,甚至有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可能。



柯文哲受訪時提到:「當市長考 60 分就及格,當總統要考 80 分;可是目前大陸方面出的考卷,滿分只有 70 分...所以老實講我也覺得這是很大的問題!」而記者繼續追問他「覺得自己能拿幾分?」柯文哲則回:「這是很難回答的問題。他們(指大陸)對市長的標準很低,不要去踩他們的紅線就好!」他更接著說:「考市長我可以考及格,考總統我考不及格。」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22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怒轟柯文哲:「一個 39 分死當的柯市長,是在肖想什麼 80 分的總統?」(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對此,王世堅 22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痛批:「台北市民給柯文哲的分數就是 39 分!死當!」「柯文哲四年來一事無成,上任要解決大巨蛋問題結果至今仍擺爛、上任稱要蓋五萬戶公宅結果今天收割前朝兜數字硬湊兩萬戶、上任稱要全民參政 i-Voting 結果僅 29 案全是雞毛蒜皮之事...柯文哲是罄竹難書、族繁不及備載!」

王世堅在文末更痛罵:「而更是荒謬的是,台灣總統何須填寫中國考卷?柯文哲今天是幫中國帶話嗎?柯文哲是不倫不類只想著討好中國共產黨,自甘墮落自己將台灣地區化、香港化!」「阿堅敬告柯文哲:台灣人投票選你柯文哲當市長,並沒有授權你幫中國帶話恐嚇台灣人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