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太陽三度延長 寫下近十年比數最高紀錄

Bradley Beal生涯首大三元(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Bradley Beal生涯首大三元(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巫師隊今(23)日主場與太陽隊交手,雙方3度進入延長賽,鏖戰到最後巫師以149:146勝出,這場比賽也寫下NBA自2008年以來比數總和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兩隊一共拿下295分,是自從2008年4月6日以來最高,當時丹佛金塊對上西雅圖超音速,2度延長賽,一共攻下298分。

巫師隊明星控球後衛John Wall因傷缺賽,Bradley Beal把握機會,砍進40分、11籃板、15助攻,奪下個人生涯首次大三元,也成為NBA史上第7名達成單場40/10/15的球員。

Beal賽後表示:「很累人,但很好玩。」對於球隊現況,他也表示:「這絕對是檢驗球隊體質的時刻,John Wall受傷,而且走了很多隊友,雖然補了5個新成員,但看看我們的替補陣容,像是一群新人一樣。而這樣也有利於我們做出調整,這需要我們一起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