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時代的眼淚! 黃子佼、卜學亮合體辦《同學會》

▲黃子佼(左)、卜學亮將合體主持。(圖/華視提供)
▲黃子佼(左)、卜學亮將合體主持。(圖/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黃子佼、卜學亮日前為華視製播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深受觀眾好評,因此將延續推出《超級同學會》,節目將重現當年最夯的綜藝梗,包含《好彩頭》、《超級星期天》的超級比一比、《百戰百勝》、《Power星期天》,讓人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表示:「很久沒跟阿亮合作,尤其一起回到華視做節目相當踏實,來賓們都是熟悉的朋友,雖說是錄影更像是老友們的敘舊,華視是一個很有歷史很棒的環境,節目是為了老觀眾及華視量身訂做的!」更笑說熟悉的環境就像走自家廚房,連閉著眼睛都可以走到廁所。

▲黃子佼(左)、卜學亮主持《超級同學會》。(圖/華視提供)

此外,卜學亮更帶回30年前經典節目《好彩頭》中,曾引起風潮的猜拳遊戲─「黑白猜」、「棒打老虎雞吃蟲」、「彩頭拳」,更說為了節目,要回家再練習一下!《超級同學會》即將在每周六、八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