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這部戲克服「恐男症」 李宣榕甜蜜與學長十指緊扣

▲李宣榕(中)戲裡戲外都單身。(圖/TVBS提供)
▲李宣榕(中)戲裡戲外都單身。(圖/TVBS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李宣榕在《女兵日記女力報到》中飾演的班長,在戲裡、戲外都是單身,然而有「恐男症」的她,自從拍了《女兵日記》後,學會克服與男生近距離的接觸。日前拍攝宣傳照時,更大膽與學長(博焱 飾)十指緊扣,表情十分自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兵日記》是李宣榕的第一部戲劇,她說自己沒有想到一演戲就能在陽氣那麼重的軍營拍攝七個多月,也讓她克服了對男生的恐懼。近日拍攝《女力報到》宣傳照,博焱、游小白故意惡整李宣榕,與她十指緊扣、勾肩搭背、頭貼著頭各種近距離拍照姿勢,李宣榕也笑說:「拍了這麼久,我已經免疫了。」

▲李宣榕(中)恐男症不藥而癒。(圖/TVBS提供)

感情單身的李宣榕在劇中,有一個很暖心的學長對她不離不棄,讓她相當感動,她說:「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男生對她,她一定會敞開心、嘗試著交往看看。」談及聖誕節將至,將如何度過?李宣榕表示,當天排好工作,由於工作忙碌、天氣變化大,得了重感冒,還引發支氣管炎,現在一拍完戲,就馬上去醫院拿藥,十分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