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級玩家」畢書盡現形 願為《天堂M》挑戰破音心魔

▲畢書盡出席《天堂M》上市一周年記者會。(圖/遊戲橘子提供)
▲畢書盡出席《天堂M》上市一周年記者會。(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遊戲橘子」代理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上市一周年,今(23)日邀請身為18年骨灰級玩家的Bii畢書盡,回顧《天堂M》一年當中的新舊角色。此外,畢書盡還調皮地向《天堂M》營運團隊表示,今年耶誕最想收到的禮物之一,就是黑妖最強傳說等級的紫色武器「咆哮雙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i表示,三年前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曾挑戰高難度歌曲〈流星飛過〉,沒想到居然唱到破音,讓自己留下很大的陰影。問及如果獻唱的獎勵是《天堂M》的「紅變」,能不能再次挑戰?熱愛遊戲的畢書盡毫不猶豫地說:「我願意。」展現「骨灰級玩家」對於遊戲的熱愛。

▲▲畢書盡玩《天堂》至今已18年。(圖/遊戲橘子提供)(圖/遊戲橘子提供)

除了非常熱愛玩《天堂M》,談及新專輯進度,畢書盡也說,目前已經完成7-8首歌,光是自己的創作就有五首以上,在參與跨年演出之後,就會全心投入新專輯製作。問及最快何時發片?畢書盡透露:「最快希望明年三、四月。」但又笑說:「計劃趕不上變化,第六張專輯,還是希望給大家最好的作品。」

▲《天堂M》喜迎上市一周年特別打造「巨型死騎拉霸車」將巡迴全台。(圖/遊戲橘子提供)

此外,《天堂M》也特地送上神祕耶誕賀禮「《天堂M》特製版Dr. Martens戰靴」,以感謝Bii多年來一路的支持。超級寵粉的Bii在現場加碼表示,將發揮他的創作天分,親手繪製一雙「《天堂M》特製版Dr. Martens戰靴」,回饋玩家,並預計將於1月台北電玩展中抽出幸運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