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揮別「駝背、水桶腰」飄仙氣 首曝夢幻豪宅

▲王祖賢美貌依舊。(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
▲王祖賢美貌依舊。(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51歲王祖賢因演出《倩女幽魂》,奠定一代女神的美稱,2004年息影旅居加拿大的她,日前被粉絲在火鍋店捕捉到駝背、水桶腰的走鐘模樣,讓不少人感嘆:「女神真的老了!」如今王祖賢的微博粉絲後援會,曬出王祖賢新照,證明她美麗如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王祖賢的新照中,看得出留著烏黑長髮的她仍然充滿仙氣,她穿上深色毛衣搭配拼接牛仔褲,相當時髦。此外,從照片背景看來,應就是她在加拿大的豪宅,裡頭的布置走白色夢幻風,一旁的白色小樹,上頭還有燈泡裝飾,相當有聖誕節的氣氛。

▲王祖賢日前吃火鍋被拍到。(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王祖賢氣質依舊的近照,紛紛直呼:「姐姐還是好美。」、「仙子沒事兒下個凡。」、「彷彿看到了30年前的小倩。」讓人不禁讚嘆,王祖賢擁有「永遠的女神」美名,當之無愧。

▲王祖賢仍舊充滿仙氣。(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