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劉愷威離婚無效!律師曝少了這4字

▲楊冪、劉愷威22日宣布離婚。(圖/翻攝劉愷威微博)
▲楊冪、劉愷威22日宣布離婚。(圖/翻攝劉愷威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於昨(22)日宣布正式離婚,震驚娛樂圈,事實上,兩人結婚至今婚變傳聞不斷,還被爆出其實早在2年前就已離婚,只是現在才公開。有律師看完兩人離婚聲明,點出少了關鍵4字,離婚無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楊文戰在微博表示,楊冪與劉愷威的離婚聲明寫道:「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婚姻關係」,他認為應加上「辦理了離婚登記」,他強調最關鍵的4個字是「離婚登記」,「因為即使簽了離婚協議,不辦離婚登記協議也不生效、婚姻關係也不解除。」

楊文戰笑說,基於律師的「職業病」,想提醒一下藝人以及工作室,下次寫文件要嚴謹一些,少了「登記離婚」這4字,根本「離婚無效」。有網友提到,楊冪爆紅越賺越多,離婚後財產需要分男方嗎?楊文戰表示,他們是協議離婚,條件雙方談妥就行,兩人之間不管財產問題怎麼處理法律都不干涉。

▲▼律師提到關鍵4字,離婚才算生效。(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