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印尼海嘯傷亡攀升!222人罹難843傷28失蹤

▲印尼海嘯釀成慘重災情,目前已有 222 人死亡、843 人受傷、28 人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海嘯釀成慘重災情,目前已有 222 人死亡、843 人受傷、28 人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印尼海嘯傷亡攀升!222 人罹難 843 傷 28 失蹤 台旅客皆無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尼巽他海峽( Sunda Strait )海灘在 22 日晚間驚傳火山爆發而引發海嘯,釀成慘重災情。根據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 BNPB )統計,目前的死亡人數已達到 222 人,此外還有 843 人受傷,28 人失蹤。

印尼海嘯襲舞台…觀眾疑被「大浪捲走」 驚悚畫面曝光

印尼巽他海峽( Sunda Strait )附近海灘在當地時間 22 日晚間 9 時 30 分許,疑似因為火山活動引發海嘯,造成重大災情,傷亡人數持續攀升;災後陸續有海嘯襲擊的照片、影片曝光,當時一處正在舉辦演唱會的舞台遭大浪沖毀,民眾嚇得尖叫逃竄,畫面怵目驚心。

▲歌手站在台上熱情演唱,舞台卻無預警遭大浪沖毀,民眾嚇得驚聲尖叫、四處逃竄。(圖/翻攝自 YouTube ) ▲歌手站在台上熱情演唱,舞台卻無預警遭大浪沖毀,民眾嚇得驚聲尖叫、四處逃竄。(圖/翻攝自 YouTube )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影響 北台灣又溼又冷

今( 24 )日受東北季風影響,清晨在北台灣僅有 15 、 16 度,中部及花蓮約 17 、 18 度,南部及台東則是 19 、 20 度左右;白天北台灣高溫約 17 至 19 度,中部及花東約 22 至 25 度,南部則可來到 25 至 28 度;華南水氣持續東移,北部及東半部仍會有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則是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

【主筆室】蔡英文的執政檢討 只是國王的新衣嗎?


九合一地方選舉翻轉藍綠版圖,執政的民進黨只剩六席地方執政權,讓總統蔡英文 2020 連任之路更加艱困。藍綠版圖消長對台灣選民而言,在歷經幾次的政黨輪替後,已然成為教訓執政黨最佳工具,蔡英文雖然力圖挽救,但仍未見成效,在迴廊談話之後,蔡英文的執政檢討,難道只是國王的新衣?

評柯 P 「 39 分死當」 王世堅嗆:沒叫你幫中國恐嚇台灣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本月 22 日接受媒體訪問,提到「當市長考 60 分就及格了、當總統要考到 80 分;可是目前大陸方面出的考卷,滿分只有 70 分」,記者追問他自己可以拿幾分?他則回:「考市長我可以及格,考總統我考不及格。」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怒轟:「一個 39 分死當的柯市長,是在肖想什麼 80 分的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22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怒轟柯文哲:「一個 39 分死當的柯市長,是在肖想什麼 80 分的總統?」(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22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怒轟柯文哲:「一個 39 分死當的柯市長,是在肖想什麼 80 分的總統?」(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鈕承澤怨世界殘忍 宅神砲轟:性侵累犯還要裝?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事情爆發後被輿論攻擊, 21 日他在臉書表示,「這世界如此殘忍?任由恨惡蔓延滋長?」疑似在控訴外界未審先判,不過發文一小時就火速刪文,對此「宅神」朱學恒怒轟:「都起訴了還要裝。」

▲朱學恒嗆鈕承澤「都起訴了還要裝。」(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朱學恒嗆鈕承澤「都起訴了還要裝。」(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楊冪、劉愷威離婚無效!律師曝少了這 4 字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於 22 日宣布正式離婚,震驚娛樂圈,事實上,兩人結婚至今婚變傳聞不斷,還被爆出其實早在 2 年前就已離婚,只是現在才公開。有律師看完兩人離婚聲明,點出少了關鍵 4 字,離婚無效。

建仔首次擔任總教練 10 : 6 讓鋒哥吞敗仗 


由青棒菁英分組對抗的富邦 U18 明日之星大賽昨( 23 )日點燃戰火,王建民領軍的高中明星藍隊,以優勢火力 10:6 擊敗陳金鋒的明星白隊,王建民首度擔任總教練就拿下勝利。

史上最狂「炸全雞」!開箱網友驚呆

聖誕節將至,不少民眾與朋友相聚過節,喜歡配上炸雞、烤雞、披薩等美式餐點應景,增添聖誕氣氛。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家連鎖炸雞店賣的「炸全雞」,有別於一般店家將雞的各部位分開下鍋油炸,這家竟是完整的全雞下鍋油炸,網友看了紛紛驚呆,更有饕客爆料「 1 隻只賣 369 元!」

▲有別於一般店家將雞的各部位分開下鍋油炸,這家竟是完整的全雞下鍋油炸,網友看了紛紛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別於一般店家將雞的各部位分開下鍋油炸,這家竟是完整的全雞下鍋油炸,網友看了紛紛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