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來了!蔡依林首登《紅白》 盼明年有「演唱會」作品

▲蔡依林首度登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蔡依林首度登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繼日前宣布羅志祥、玖壹壹、頑童等人演出後,再度公布重量級嘉賓蔡依林首度演出,Jolin接獲表演邀約時,也不敢相信驚訝地連問:「這麼多年都沒參加過!太驚奇了!這算是個新鮮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也是《紅白》十周年,首度邀請蔡依林登上小巨蛋與觀眾慶祝新年,而明年剛好是她出道屆滿二十年,雖近期忙碌於新專輯的宣傳,在工作上蔡依林最大的心願之一:「希望能有個二十周年的演唱會作品。」將在本月26日發行新專輯的蔡依林透露,「會在《紅白》表演新專輯內容!」

▲蔡依林首度登《紅白》。(圖/台視提供)

許多粉絲也頻頻敲碗演唱會,但蔡依林則說目前仍在努力當中,希望能早日跟粉絲分享喜訊,問及新年新心願?蔡依林也直率、開心地祝福大家:「吃好、睡好,身體健康最重要!」

▲蔡依林將會在《紅白》表演新專輯歌曲。(圖/台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