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嘉-KY在手訂單滿載 Q4不淡 全年EPS可望逾3

▲ 科嘉今年獲利可望創近3年新高。(鉅亨網資料照)
▲ 科嘉今年獲利可望創近3年新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NB 鍵盤零組件製造廠科嘉 - KY(5215-TW) 表示,目前在重慶、蘇州產能均正處滿載狀態,第 4 季營收、獲利可望淡季不淡,今年全年可望創下近 3 年新高,法人估 EPS 可望達 3.5-4 元,公司估成長動能可望延續至明年,整體營運樂觀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嘉表示,雖然近來電子業已逐漸步入淡季,但受惠客戶拉貨動能強勁,重慶、蘇州產能滿載,加上人民幣走貶,及設備自動化成果逐漸展現,毛利率重返 25%。

法人預估,科嘉第 4 季營收可望維持近 5 億元的高檔,在毛利率優化下,獲利表現不淡,全年營收及獲利,都可望創下近 3 年以來的新高,法人看好今年每股純益可望達 3.5-4 元,

科嘉今年前 3 季營收 13.32 億元、年增 13.9%,稅後純益 1.47 億元,大幅年增逾 53 倍,每股純益 2.71 元,累計前 11 月營收 16.8 億元,年增 14.9%。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