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印一張紙「印了6小時」 全都是大導演害的

▲李帝勳(左)因為導演跟蔡秀彬,印紙戲碼拍了6小時。(圖/KKTV)
▲李帝勳(左)因為導演跟蔡秀彬,印紙戲碼拍了6小時。(圖/KK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以仁川機場工作人員與旅客的故事為主軸的韓劇《狐狸新娘星》日前在韓國播出完結篇,男主角李帝勳與女主角蔡秀彬抽空接受訪問,她爆料拍攝時導演求好心切,一場自己上班遲到、向主管道歉的戲碼,居然拍了6個小時,而那場戲李帝勳完全沒有台詞,仍敬業的在影印機前默默印了6個小時的紙;李帝勳也透露角色個性比較悶,但頑皮的他會在現場到處送「愛」給其他演員,讓蔡秀彬大呼:「受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狐狸新娘星》男女主角接受專訪,暢聊拍戲甘苦談。(圖/KKTV)


李帝勳表示,這是他拍攝前、後「溫度差」最大的一部戲,因為角色個性很壓抑,沒有什麼表情,但私下的他會在片場跟其他演員講笑話、玩遊戲,訪問中聊著聊著突然露出謎樣微笑說:「請等一下。」接著伸手從外套口袋中拿出「手指愛心」,讓在一旁的蔡秀彬無奈制止:「別再玩了。」李帝勳大笑說:「我在現場常常這樣玩,一開始她還會附和我,後來太常這樣玩了,她就會開始制止我。」

蔡秀彬也坦言自己「是個不擅表達的人」,表示:「在韓國社會,很多時候明明想說出來,卻又顧及一大堆不敢說,但她(劇中角色:韓夏天)完全不在意這些,只要想到就會全說出來。有時候我也會通過她感到痛快療癒。」


▲李帝勳愛台灣雞排與牛肉麵。(圖/KKTV)

靠《Signal信號》知名度翻漲的李帝勳,透露十年前曾來過台灣一次,超愛台灣的夜市,問他喜歡夜市的什麼?他毫不猶豫的說:「雞排!」直呼超好吃,「最近韓國也有一些賣雞排的店,應該是模仿台灣的口味,但還是台灣夜市的雞排好吃!」牛肉麵也深得他心,「那時每天都吃一碗!」沒來過台灣的蔡秀彬則是特別想去九份踩點,她說:「我喜歡的電影就是以九份為背景,我覺得很漂亮,真的很想去!」《狐狸新娘星》全劇已在KKTV上架。


▲蔡秀彬想去九份踩點。(圖/KKT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