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逐層向員工道別 員工高呼「選總統!總統好!」

▲朱立倫趕在卸任的前夕,以一層一層走路的方式,向各局處的員工道別。(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24)
▲朱立倫趕在卸任的前夕,以一層一層走路的方式,向各局處的員工道別。(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24)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趕在卸任的前一天,選擇以一層一層走路的方式,向各局處的員工道別,過程中也有不少的員工高呼,「選總統!總統好!」朱立倫回應,同仁對他的支持,他一定會努力,也謝謝每位同仁給他好多、好多的溫暖與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最後一天的下午特別到各個局處向同仁道別,尤其過去8年就像一家人一樣,這份感情不會因為他卸任市長而稍有改變,同仁就像兄弟姊妹一樣,希望每位同仁大家秉持這樣的心,為市民繼續來努力、服務;此外,同仁對他的支持,他一定會努力,也謝謝每位同仁給他好多好多的溫暖與支持。

媒體直擊朱立倫向同仁道別的過程中,眼眶似乎有點泛淚?朱立倫說,每位同仁都非常非常的不捨,他也更不捨,這些同仁都像自己的家人一樣;不過,「雖然任期是有限的,他必須要卸任,但是這8年的情感,這2922天,我們大家的心都在一起,未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佈「誰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的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朱立倫以54.3%的支持率,領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25.5%、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6.5%;朱立倫認為,最近很多的民調都當參考,對他來講,希望今天的市政工作能夠畫下圓滿的句點,明天順利交棒給新任市長侯友宜後,再跟大家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