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陳冠霖超貼心舉動 曾莞婷笑:喜歡我?

 ▲曾莞婷在新戲與陳冠霖搭檔。(圖/三立提供)
▲曾莞婷在新戲與陳冠霖搭檔。(圖/三立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最新八點台劇《炮仔聲》將於本週三接擋《金家好媳婦》,曾莞婷在百忙之中客串,她說這次搭檔是陳冠霖,與觀眾都覺得很新鮮,她也好奇為何在三立演出八點檔五、六年來這麼多年來,她都沒有機會與陳冠霖湊對。曾莞婷笑說陳冠霖可是她心目中的男神,他很懂得噓寒問暖這一招,有時天氣冷時他還會多準備一件外套,就擔心她會著涼,有時還會準備吃的,簡直就是貼心暖男,曾莞婷笑說:「有時真會讓人誤會,心中都會想『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菀婷客串《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江美琪(小美)明年出道滿20年,推出全新專輯《我們都是有歌的人》,同名主打〈我們都是有歌的人〉由發掘她的伯樂姚謙為她量聲寫詞。江美琪不諱言小時候很怕姚謙,每次被他叫進辦公室都會緊張的皮皮剉!姚謙也說:「我是生來管人的,江美琪是生來交朋友的。」聊到〈雙手的溫柔〉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江美琪表示一開始得知要唱這首歌,她的反應很是驚嚇!除了要挑戰全新的詮釋方式,還得面對來自唱片銷售的殘酷壓力,她說:「我那時跟同門的蕭亞軒、林憶蓮常跑校園演唱會,我感覺好像每跑完一個通告就少一次唱歌的機會,沒有回頭路,只好拼命往前衝,所以我很珍惜當歌手的緣份。」


▲姚謙為江美琪量聲寫詞〈我們都是有歌的人〉。(圖/索尼提供)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今年8月在IG揚言炸台北市政府,隨後慘遭罰款50萬及緩起訴1年,原本7月推出的個人專輯宣傳活動也全暫停,今(24)日宣布將與斯亞於明年1月18日舉辦【FAMOUS PIE】售票演唱會。鹿希派成立了個人工作室繼續不斷地作音樂,他說:「我是一個愛音樂的人,也是一個製作人,只是剛好我也喜歡表演,所以鹿希派才會存在。」出道己經超過10年,卻在今年7月才發行個人EP《Famous非夢事》的斯亞,為了當天能有最好的呈現,她說:「我很緊張也很焦慮,開始要每天練舞了」。


▲鹿希派與斯亞聯手舉辦演唱會。(圖/容易文創提供)

陳奕迅新專輯《L.O.V.E.》中的歌〈我們萬歲〉邀來佘詩曼演出對手戲,MV中兩人飾演著一對平凡的愛侶,二人都透過真摯的演技,把愛侶之間日常的喜怒哀樂表露無遺。而在MV最後的彩蛋部份,Eason與佘詩曼終於合框演出,二人坐在梳化上看著電視,平凡又甜蜜的舉動令人好心動!拍攝後Eason表示佘詩曼的演技令他很深刻,並分享道:「佘詩曼比我更感覺像屬於電視機裡的人物,我好像都一起進入了電視機裡,感覺好得意、好過癮!」


▲陳奕迅找來佘詩曼合作〈我們萬歲〉MV。(圖/環球唱片提供)

黃子佼為出道30年將在12/26發行首張專輯《Live&Life》,十首歌的MV以LIVE HOUSE的概念貫穿,創新拍攝手法讓十首新歌都能以視覺呈現,風格簡單整齊又不失新意。黃子佼表示:「特別感謝唱片公司老闆娘張小燕同意牽成,因為每一首都是我的真愛,沒有一首可以割捨,決定把本來MV的預算『稀釋』到十首歌,雖然每支MV作品無法拍出百萬製作的規格,但十首歌都有影像,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紀錄!」陳映之導演讓黃子佼化身為LIVE HOUSE的老闆,藉由現場唱歌及在吧檯與客人的互動情節,來帶出每首歌所想要講的故事,儘管沒有複雜華麗的場景,但回歸簡單樸質就如同黃子佼的音樂帶給大家的感覺,讓黃子佼本人非常喜歡。


▲黃子佼一次拍完10首歌MV。(圖/大鵬經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