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張茂松祝福有勇氣跨出去 朱立倫舉手握拳這樣回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與準市長侯友宜一起和板橋福音堂、板橋浸信會牧師帶領的詩班合唱《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耶誕歌曲。(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24)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與準市長侯友宜一起和板橋福音堂、板橋浸信會牧師帶領的詩班合唱《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耶誕歌曲。(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24)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4)日晚間率市政團隊前往新北市民廣場,參加最後一個的市政行程-「2018新北平安夜活動」,並與準市長侯友宜一起和板橋福音堂、板橋浸信會牧師帶領的詩班合唱《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耶誕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強調,8年前這裡沒有耶誕節的慶典,在全體市府團隊與市民一同努力下,打造了歡樂耶誕城,它帶給所有朋友們歡樂、希望,已成為新北市民、台灣全民的驕傲;今天是他擔任8年市長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個行程跟大家一同歡度平安夜,明天交棒給侯友宜市長,相信他一定會帶領大家走向更光明、美好的未來。

侯友宜指出,感謝上帝的祝福讓,他見證這8年在朱立倫的帶領下,市民廣場的耶誕樹,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竹筍」,變成全世界都看到最美麗的歡樂耶誕城,這份榮耀不只屬於上帝,也屬於所有市民朋友及朱立倫的團隊;此外,這8年的平安夜他每次都參加,還打趣的說,「我在上帝的祝福,找到明天的新工作。」

牧師張茂松對著朱立倫表示,「上帝將給朱市長更重要的任務,過去幾任總統都是好人,是我覺得他們沒有把台灣帶向未來!」「朱市長,巴不得以後見面可以改口,希望您有勇氣跨出去,腳掌所到之地都是您的」,朱立倫則舉起左手握拳,作勢加油狀;張茂松更以聖經的典故勉勵侯友宜要「膽壯如獅」,當一位「智者不惑、勇者不懼、仁者無敵,智仁勇都具備的市長。」

N2018122405朱立倫與牧師 ▲牧師張茂松對著朱立倫表示,「朱市長,巴不得以後見面可以改口,希望您有勇氣跨出去,腳掌所到之地都是您的」。(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24)

朱立倫離開市府後,還在座車上直播,剛才離開辦公室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2922天跟所有市民在一起,今天下午在市府大樓跟同事道別,有些同事擁抱、依依不捨,也有同事真的很難過,他也很難過,但是總是覺得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能有8年同事機會,真的很棒,一樣地謝謝所有市民、好朋友,給他8年的機會,他會珍惜過去這8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