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秀順口溜 落狂語要「頂」阿信

▲吳宗憲擔任五月天24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吳宗憲擔任五月天24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五月天從22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10場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首場演唱會除了現場2.5萬社員打卡上班,透過限定直播同時也有145537人參與這場12月最大的音樂遷徙派對。24日是台中分公司開業第三場,適逢平安夜,五月天應景地送上巨型聖誕樹,「綜藝天王」吳宗憲特地趕來台中,力挺五月天,合唱經典歌曲〈笨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8年初,吳宗憲客串五月天歌曲〈兄弟〉MV,在MV裡他跨刀演出主持人與導演,在「人生無限公司」倒數讀秒之際,「降落」台中分公司繼續兄弟情,吳宗憲一出場就即興順口溜〈離開地球表面〉展實力,笑說:「月有陰晴圓缺,法拉利也要有備胎,五月天我們都是好兄弟,頂你(指阿信)的位置剛剛好。」讓現場笑聲不斷。

▲吳宗憲擔任五月天24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吳宗憲擔任五月天24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24)日適逢平安夜,五月天特地打造「限定場」,讓台中一秒下起皚皚白雪,應景地送上巨型聖誕樹及巨大禮物,和社員度過搖滾平安夜。為響應前年小巨蛋「RE:UNION 天空之城 自選復刻版」紅衣的傳統,台下也有不少歌迷穿著紅衣,阿信說:「很多人穿紅色衣服,誰說聖誕老人一定是男生,也有可能是......。」此時瑪莎接話稱為「聖誕老婆婆」,而阿信則是使出撩妹功力建議瑪莎稱她們為「聖誕老婆」。

▲家家擔任《人生無限公司》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擔任《人生無限公司》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