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演說 強調施政一視同仁 實現全台首富之約

韓國瑜就職典禮發表英文演說,並要市民一起和他吶喊:「高雄來了!」(圖/郭俊暉攝,2018.12.25)
韓國瑜就職典禮發表英文演說,並要市民一起和他吶喊:「高雄來了!」(圖/郭俊暉攝,2018.12.25)

NOWnews採訪團隊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就職上任,他發表就職演說時,強調未來高雄施政將一視同仁,無蛋黃、蛋白區之分,並重申「錢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選前承諾,將帶領兩百七十八萬高雄市民,打造高雄,實現全台首富的君子之約,一同擦亮高雄光芒,最後以英文演說,要市民一起和他吶喊:「高雄來了!」,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就職演說以詩人余光中詩詞作為開場,表示今年高雄市選舉,一路向北方傳遞,轟動全台,甚至轟動全世界的華人,也因此特別感謝高雄市民,將高雄交到他手中。為了不辜負所託,未來四年他會努力找回高雄的海洋精神,用愛和包容走向全世界,也讓世界走向高雄,即所謂的人跟錢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韓國瑜也說,為了高雄的下一代,他會一面建設高雄、一面還債,並徹底落實中英雙語教育,確保孩子們有國際視野和國際移動能力,無畏地走遍全世界。他也強調未來高雄施政,蛋白、蛋黃區會一視同仁,皆會均衡照顧和成長,並保證永遠和基層市民站在一起,打造高雄,實踐全台首富的君子之約,努力擦亮高雄光芒,讓全世界對高雄刮目相看。

最後,韓國瑜宣布,高雄市屬於全體高雄市民,不屬任何政黨和派系,心中沒有圍牆、沒有顏色,只有道路和幸福,他會努力讓全世界華人以高雄人為榮,並隨即發表英文演說,再一次宣示他落實雙語教育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