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洲民公開信自承因大巨蛋被逼退 但「離開還是柯粉」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發表公開信,坦承自己因大巨蛋被逼退。(圖/翻攝自林洲民臉書)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發表公開信,坦承自己因大巨蛋被逼退。(圖/翻攝自林洲民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今早( 25 )舉辦就職典禮,市長柯文哲昨日公布完整小內閣名單,而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並不在其中。林洲民於今日凌晨,在個人臉書發表了一封公開信,表示「我,的確,是被逼退的」,被逼退的原因是公宅執行不力和大巨蛋都審「找遠雄麻煩」。林洲民說,無法接受這理由,被離開後仍是「柯粉」,強調自己愛台北、愛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洲民在公開信中表示,謝謝都發局 1,055 位夥伴以及都發中心的所有同仁, 2014 年 12 月 25 日至 2018 年 12 月 24 日度過的每一天,充實、光榮、值得珍惜。從四年前答應進入公部門以來,每一天,林洲民堅持做一個「非典型公務員」,把私人企業的精神帶入都發局一局二處以及都更中心這個大家庭,努力又拼命的讓這個城市變得更好。

隨後林洲民坦承,「我,的確,是被逼退的」,要他離開的兩大主因是公宅執行不力,以及大巨蛋都審找遠雄麻煩。以上原因,林洲民也親自和柯文哲面對面表達無法接受。林洲民說,自己是柯粉,所以當年十分誠心願意的加入台北市府工作。如今雖然被逼退,但是「我還是柯粉」,因為自己愛台北,愛台灣,一直都是廣義的「扁迷,柯粉,英派」,也是藍、綠、白、橘、紅的最大公約數。

林洲民最後強調,自己的台北信念是;盡力而為、心存願景。並細數西區門戶計畫、東區門戶計畫、都市計畫通檢、公辦都更等政績,說明自己很珍惜過去和都發局同仁相處的每一天,尊重府方的安排,之後也會持續在不同領域為台北奮鬥!並為都發局及都更中心加油,為台北加油。

林洲民自承因大巨蛋被逼退,在網路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很難過、很失望」,認為林洲民離開證明了「柯文哲並不完美」。但也有網友較正面看待此事,認為柯文哲大膽換人、肩負毀譽成敗,真正想要解決問題而不是搓湯圓。但無論持何種看法,未來大巨蛋會如何解套,已經是所有市民最高度關注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