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第一次連兩天都輸6分 南湖教頭坦言很悶

▲南湖高中複賽連兩戰都輸6分。(圖/鍾東穎攝,2018.12.25)
▲南湖高中複賽連兩戰都輸6分。(圖/鍾東穎攝,2018.12.25)

記者鍾東穎 / 高雄報導

HBL男子複賽今(25)日進入第2天賽程,上屆亞軍能仁家商靠著高三射手丁冠皓連飆兩記三分球鎖定勝利,以80:76擊落南湖高中,連兩天都輸6分,南湖高中教頭王顥宇苦笑說,好像是第一次這樣,「很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湖今日首節僅拿9分被拉開雙位數落後,不過越打越進入狀況,第四節憑藉高三後衛周易暹連砍2記三分球一度反超,但昨天飆進致勝三分球的丁冠皓再次跳出來連拿8分,南湖無緣逆轉,加上首戰遭地主高苑工商逆轉,連兩天都輸6分。

「氣勢沒壓過去。」王顥宇坦言有些可惜,不過打得拉鋸也是贏得對手尊重,笑說,「小孩的努力感動上天。他們盡力了,今年夏天和大學隊、社會隊打了很多練習賽,他們的體能、自信都提升很多,比預賽還認真準備。」

南湖昨晚沒留下來觀賽,回去加強投籃,王顥宇說,「昨天第三節對方變陣,我們沒來得及應變,最後2次出手又放槍是落敗主因。好像沒過連兩天都輸6分,很悶。」

B組預期將是上屆冠亞軍松山高中、能仁家商能帶走8強門票,南湖將和高苑、青年、東泰爭奪剩下2張門票,連續6年闖進8強王顥宇表示,現下目標還是一步一步走,盼明日和東泰交手首勝能夠開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