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議員8年來美照曝光!網友歪樓笑喊:又有父女照

▲高嘉瑜與柯文哲合照,網友歪樓:像父女。(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與柯文哲合照,網友歪樓:像父女。(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38 歲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長相甜美、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水汪汪大眼,選前被網紅蔡阿嘎列為 10 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之一,高人氣的她也順利高票當選港湖區議員。稍早她在臉書秀出 8 年前、後的美照,並表示初衷不變,其中一張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的照片,讓網友看後不禁歪樓喊「又有父女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在臉書 PO 出 4 年前與柯 P 的合照、8 年前到議會的樣子與今年的就職宣誓照,並表示「今天是第 13 屆台北市議員就職宣誓日,相較於前 2 次就職日,今天心情特別沉重,因爲好多好朋友不能一起努力了,嘉瑜會連大家的份一起,戰戰兢兢加倍努力。」她也強調,不變的除了髮型還有初衷。

高嘉瑜 ▲高嘉瑜今年就職宣誓照。(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3 張照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人逗趣笑言「好像看到父女檔」、「又有父女照」、「別一直靠近柯文哲拍照好嗎......我怕佩琪不開心」;也有人大讚她的不老童顏「跟本都沒變阿!」「依然好美」。

▲高嘉瑜與柯文哲同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 8 年前到議會的樣子。(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