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離婚後首吐心聲 「以前再好再壞跟我沒關係」

▲劉愷威(左)、楊冪宣布離婚,未來將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圖/翻攝自微博)
▲劉愷威(左)、楊冪宣布離婚,未來將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冪、劉愷威這對銀色夫妻,日前宣布結束四年婚姻,未來兩人將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事實上,自楊冪結婚以來,婚變傳言沒停過,如今成真,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近日在微博上,流傳一段疑似是楊冪離婚後接受的第一個訪問,她在其中也吐露心聲:「以前發生的事情,再好再壞也跟我沒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自離婚以來,外界頻頻揣測是劉愷威劈腿,造成兩人婚姻破裂,但劉愷威父親劉丹也出面回應、否認此事,表示即便離婚,兩人都挺好的。此外,楊冪接受節目《不止于她》專訪,被問及如果今天換了一個性格,「楊冪」是否會不同?她則說:「也換不了,我坐在這兒,所以我就是這樣。」

▲楊冪離婚震驚娛樂圈。(圖/翻攝楊冪微博 )

楊冪也說:「回頭看是一個特別,極其沒有意義,且浪費時間的事情,以前發生的事情,昨天發生的事情,再好再壞也跟我沒關係,那是昨天的事情了,總結的道理都懂,你能不能『做』是『能不能』的事,這是兩回事。」這段話也被解讀成是楊冪離婚後的心聲。

▲楊冪接受專訪,坦白內心話。(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