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感人回歸《大時代》 與江祖平對視「淚流不完」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劇中與江祖平感人重逢。(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劇中與江祖平感人重逢。(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江俊翰日前因持毒遭逮,除了要面對外界壓力外,也離開八點檔《大時代》劇組。沉寂的這段時間,江俊翰勤健身,也更堅定自我意志,終於他得以回歸《大時代》,再度踏進攝影棚,他表示:「這段時間非常感謝民視、劇組夥伴,以及觀眾粉絲對我不離不棄的鼓勵與打氣,我帶著感恩跟愧疚的心,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感受到我的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透露,事發至今都在懺悔中度過,主要搭檔江祖平因為角色設定跟他最多火花,突然戲份被刪減,讓他深覺抱歉。江俊翰表示在自主管理的時間,江祖平也是其中一位不斷鼓勵他的人,甚至會約他碰面吃飯,讓他很感動。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重返劇組,第一場就跟江祖平重逢,他直說:「那些流不完的眼淚都是真的!」兩人從第一場戲開始只要對到對方的眼神,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最後兩個人索性走位都不看對方,甚至刻意邊拍邊搞笑,才能讓如水龍頭般的眼淚能稍停止。

江祖平也坦言,看到江俊翰太多情緒了,一是開心林復生回來,另一個開心是江俊翰回來了!製作人王珮華也肯定江俊翰,她說這一次「林復生」的回歸,也代表「江俊翰」的回歸,看到江俊翰帶著更強大的能量回來,很是欣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