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30年才發片 鐵粉說了「這句話」逼哭黃子佼

▲黃子佼終於要在26日推出專輯,先舉辦新歌搶聽會試水溫。(圖/KKBOX提供)
▲黃子佼終於要在26日推出專輯,先舉辦新歌搶聽會試水溫。(圖/KKBOX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盼了整整30年,在演藝圈努力打拚、貴為主持界天王的黃子佼終於圓夢,將在26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ive & Life》,黃子佼勇於接下戰帖,前進校園在育達商職舉辦新歌搶聽會,有上百名同學們搶先試聽單曲〈再見過去〉、並當場給予直接點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對新專輯投入無數時間精力,但終究要面對市場樂迷們耳朵考驗,黃子佼信心十足說:「我敢來就沒在怕了!」有趣的是,為了不讓同學們見人說人話,黃子佼先是躲在隔壁教室遠端監控現場反應,有同學聽完形容「聲音扁扁的很有特色」、甚至直接表達「這首歌有點老派、很像老藝人唱的歌」,他大方接受所有意見:「我承認我唱歌有80年代的唱法,沒辦法,我是出道30年的老藝人,但我是歌壇新人,我才4字頭唷。」

▲黃子佼終於要在26日推出專輯,先舉辦新歌搶聽會試水溫。(圖/KKBOX提供) ▲黃子佼終於要在26日推出專輯,先舉辦新歌搶聽會試水溫。(圖/KKBOX提供)

新歌〈再見過去〉散發暖男氛圍,黃子佼自認相當適合拿來告白,而主持人阿達問及全場同學是否覺得這首歌適合告白?現場同學竟是反對票居多,有位男學直嗆「我長那麼帥,不用放這首歌就中了」但也有男同學索性當場對女朋友告白,讓女同學超害羞。除了同學外,也邀請資深鐵粉到現場,對佼佼說:「等了30年,我都當媽媽了,不管未來怎樣,都會永遠支持你,你永遠是我學習的對象。12月很有多大咖發專輯,但你不會輸給他們的。」感性告白讓黃子佼招架不住當場直噴淚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