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 郭台銘跨海祝賀 將赴高雄討論投資事宜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5) 日就職典禮,受邀參加的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因有要事未能出席,但他表示,等韓國瑜團隊就任後,就會前往高雄討論投資事宜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郭台銘因專機起降時間無法安排,因此無法回國參與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但鴻海集團表示,待韓國瑜市府團隊就任後,將安排前往高雄與韓市長及市府團隊,就投資高雄事宜進行討論。

不過,雖然郭台銘人未到場,但他指示鴻海教育基金會採購 500 萬元的高雄農特產品,並轉贈當地教育團體機構,以行動表達投資高雄的決心。

郭台銘與韓國瑜日前展開熱線,討論鴻海赴高雄設廠的可能性,雙方還談到鴻海集團在高雄的軟體科學園區建置的「數位匯流數據中心」,希望能夠有更多不同發展,擴大人才招募以及如何招商等話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