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結束一週反彈行情 快速跌向3700美元關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聖誕老人今年沒有送禮物給美股,而之前率先崩落的加密貨幣,雖然在過去一週穩定復甦,但自台北時間 24 日晚間後,價格又再次滑落,24 小時跌幅來到 10% 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特幣在過去一週穩定復甦,由 12 月 17 日的低點 3250 美元,價格回彈 1000 美元左右,24 日最高衝上 4200 美元。

Mayfair 加密貨幣經紀人 David Thomas 表示,過去 1 週以來,事情並沒有什麼不同,不過似乎見到「聖誕老人行情」,一週內比特幣和以太幣各漲了 22% 及 71%。

然而,當聖誕節真正到來,行情卻也快速反轉。比特幣由最高 4200 美元上方,在一天之中又快速探底,下挫 500 美元,低見 3700 美元。

比特幣單日價格走勢(圖表取自Coindesk)
比特幣單日價格走勢 (圖表取自 Coindesk)
相比今年比特幣的慘狀,今天的情況並不特殊。在去年底行情漲至近 2 萬美元之後,現在即使漲回 4000 美元,也只有當時價格的 20% 左右。

區塊鏈顧問 Oliver Isaacs 認為,在經過動盪的 2018 年之後,他相信比特幣已經接近可能的低點,有機會重演強勁牛市,又出現散戶瘋狂追價的 1 年。

不過其他專家並不這麼樂觀,很多人認為市場還未見底。

Snark.art 執行長 Andrey Alekhin 表示,下行趨勢還未結束,至少目前還沒見到。由於加密市場的穩步下滑,許多區塊鏈初創公司一直在減少活動,甚至完全退出市場。初創公司要清算倉位維持生存,也代表熊市還會維持一段時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