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就職/林聖爵宣誓延續市政 斗六市長正式交接

▲市長林聖爵就職後首次批示公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2.25)
▲市長林聖爵就職後首次批示公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2.2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今年第11屆斗六市長選舉由雲林縣議員林聖爵當選,並於今日在斗六市公所舉辦市長交接典禮,宣誓就職斗六市長後,林聖爵說,今後自當實現承諾,延續市政,創造幸福,讓斗六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自己曾在斗六市公所擔任機要秘書,而後擔任雲林縣議員,一路走來對斗六有很深的感情,對於市民家人的肯定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激,今天交接典禮中承接了市長印信,就好比接下了斗六人的期待,今後自當實現承諾,延續市政,創造幸福,讓斗六更好。
林聖爵宣誓就職要延續市政2 ▲觀禮民眾爭相與新科市長林聖爵合照。(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2.25)

前斗六市長謝淑亞因即將就任雲林縣副縣長,前往文化處參加縣長交接典禮,雖不克前來,仍致電新市長表達祝賀之意,謝淑亞表示,林聖爵市長很了解斗六,也為斗六付出許多,由他擔任市長,相信會讓斗六好上加好。
林聖爵宣誓就職要延續市政3 ▲市公所各課室主管列隊歡迎新科市長林聖爵。(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2.25)

交接典禮現場特地邀請樂團演奏音樂,並備有精緻餐點,提供觀禮民眾享用,林聖爵也為新任的39位里長頒發當選證書,斗六市公所更是別出心裁,推出了「斗六真好」小書包來贈與觀禮民眾,期許公所和市民能一同努力,共構美好家園。
林聖爵宣誓就職要延續市政4 ▲新科市長林聖爵邀請的觀禮親友合照留念。(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