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初獻「第一次」 陳冠霖害羞喊:不好意思

▲曾莞婷被拍到露出胸貼照片,坦言有偷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曾莞婷被拍到露出胸貼照片,坦言有偷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點檔《炮仔聲》今(25)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包括林在培、劉秀雯、陳冠霖、李燕、曾莞婷、陳志強、王宇婕、吳東諺、何如芸、丁寧等人皆出席,劇中陳冠霖周旋在李燕與曾莞婷之間,李燕笑說與陳冠霖是老情人了,從《天下父母心》開始,至今也不記得配對多少次了。

李燕透露,有場戲是陳冠霖被蛇咬,她要背著陳冠霖下山,笑說自己40多公斤要背著70多公斤的陳冠霖在斜坡跑,戲拍下來就鐵腿了三天。李燕也說,與陳冠霖拍床戲時,他把棉被抓得好緊,陳冠霖表示那是因為自己對身材沒信心,主要是之前尾椎受傷不能提重物,所以也沒辦法運動,結果這次拍公主抱的劇情都很吃力。

▲李燕(左)、陳冠霖(中)、曾莞婷(右)出席台劇「炮仔聲」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李燕(左)、陳冠霖(中)、曾莞婷(右)出席台劇「炮仔聲」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談及與陳冠霖有拍吻戲,曾莞婷害羞笑說以前都和謝承均拍吻戲,由於兩人太熟,所以親起來就像兄妹在鬧,由於和陳冠霖是第一次,拍攝前他還一直說不好意思。《炮仔聲》將於明(26)日首播。

▲王宇婕(左起)、陳志強、吳婉君、陳冠霖、李燕出席台劇「炮仔聲」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王宇婕(左起)、陳志強、吳婉君、陳冠霖、李燕出席台劇「炮仔聲」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