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深V禮服「露胸貼」 心情沮喪坦言:有偷哭

▲曾莞婷出席台劇「炮仔聲」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曾莞婷出席台劇「炮仔聲」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莞婷今(25)日出席八點檔《炮仔聲》首映會,她穿著一襲深藍色平口禮服,露出火辣C奶,誠意十足。事實上,似乎是下擺太重的原因,導致曾莞婷被拍到胸貼露出的畫面,她也在臉書坦言:「說不沮喪是騙人的。」甚至還為此偷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其實我做什麼事都想要盡善盡美,所以每次有任何重要的場合,我都非常的用心,想給你們不同的驚喜,當然這也是配合媒體的需求,我已經非常小心不停的調整,甚至還用頭髮去遮了一下,但走動過後某些角度還是看到!」

▲曾莞婷出席台劇「炮仔聲」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曾莞婷穿著火辣,誠意十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即便被拍到露出胸貼的畫面,曾莞婷仍然保持正能量地說:「哭完了繼續出外景上工!」也說這是她「最難忘的聖誕節」,但這一切曾莞婷只求無愧於心,讓粉絲更為心疼。

▲曾莞婷出席台劇「炮仔聲」首映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曾莞婷被拍到露出胸貼照片,坦言有偷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